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台南] 傻蝦鴨肉豬心冬粉


歸仁的黃昏市場從三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七點幾乎全部收攤,
唯一例外的是最前面一排的小吃攤從中午便開始營業了。
有不少便宜好吃的食物,雖然攤子不多,但中午的生意可是好得很。




黃昏市場內的店家大多只有商品名稱當招牌而沒有名字,這家是有名字啦...,
可是我不知道是主打豬心還是鴨肉啊啊啊,所以乾脆都點了(欸你)

豬心冬粉 NT$40


之前有吃過一次他們的豬心湯,覺得豬心給的夠大方,味道也挺不錯的,
所以這次就點了豬心冬粉,是屬於較清淡只用薑絲調味而非藥膳的那種。


豬心的口感很不錯,份量也滿多的,整體來看,阿明豬心還是比較威,但這家離我近多了。


冬粉也是足量的,不過沒什麼特點就是了,主食好像多半如此。

鴨肉羹 NT$35


本來看菜單以為是40元,結果老闆娘說沒有加主食是35。
端上來的時候滿驚訝的,我以為鴨肉羹都是整片的鴨肉,結果是很像烤鴨夾餅中的切法。


吃起來也是烤鴨的感覺,可以看到照片中那層油亮的表皮。
是不錯吃啦,可是一直有一種「我到底是在吃什麼」的念頭在我腦海盤旋。


這是鴨肉羹裡的肉羹還是魚羹?,這玩意是我整篇文章中最讓我感到獵奇驚訝的點。
他肉質非常的細,所以我分不清到底是什麼,放進嘴巴之後一咬就瞬間融化了。

尼瑪完全沒有咬勁這種東西啊!我都不知道該說他好吃還是不好吃。
因為我從來沒遇過類似口感的肉羹魚羹花枝羹或什麼的,還是其實這種品質很糟?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啦...大概我也是個奇怪的傢伙...。

店家名稱: 傻蝦鴨肉豬心冬粉
店家地址: 歸仁黃昏市場內(文化街與民權北路交叉口)
店家電話: 好像沒有
營業時間: 
是否外送: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