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台南] 茶香世家(歸仁店)


手搖飲料遍布在大街小巷中,我曾經算過光是歸仁菜市場的馬路中段,
我能看見的手搖飲料就有7家,每一種品牌的味道都不太相同,
就算是同一種品牌的每一家店也會有微妙的差別。
(TMD不是連鎖嗎?怎麼每家都跟獨立品牌一樣)


這家位於歸仁圓環附近,靠近歸仁菜市場,也就是剛剛說有許多手搖飲料的地帶。


這家店的生意還算不錯,幾乎每次去都會有其他組客人,但也不會等多少。
那招牌上的燈一度壞掉之後被換成藍色的奇特光線,我問店員之後她說:
「你不覺得這樣比較炫嗎?」其實很詭異啊要不乾脆換成慘綠色不過看來是換回來了。


左右各有一張清單,其實就跟大部分的手搖飲料一樣,一推茶類、特調、加料的排列組合,
有些排列組合甚至沒有列出來,畢竟實在太多了,像是XX冰茶。



這是資歷比較久的店員,除了老闆以外大概有三個資格比較久的店員,
她們都會記熟客常點什麼,沒有換口味的話講數量她就該做哪種糖冰比例了。


這算新人吧,跟固定成員不同,新人可能一個月到三個月就會換人。
待最短的就是帶著假睫毛來上班的傢伙,也見證過留著齊肩長髮、
穿著運動短褲的清純高中妹,變成綁馬尾著長褲的勤奮員工。我還是喜歡運動短褲

純茶類(胖胖杯)售價NT$15,飲料本身就沒拍了,就很一般的不透明保麗龍杯。
長榮大學附近也有茶香世家,不過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喝就是了。

店家名稱: 茶香世家(台南歸仁店)
店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26之1號
店家電話: 06-3388577
營業時間: 
是否外送: 是,依距離決定金額門檻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