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台南] 吉得堡早餐


話說今天本來只是想買杯玉米濃湯才進了這家店,一踏進店門口就看到


回到家之後,阿嬤問我:『你買什麼?』
「...奇怪的夾草莓的三明治」
『很奇怪嗎?』「不奇怪嗎?」

結果覺得奇怪跟不奇怪的朋友都有,自從我在兩年前吃了夾西瓜的水果三明治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夾草莓的。

回家查了一下這間居然還是連鎖店 (吉的堡) (吉得堡早餐連鎖加盟),只是分布在台北桃園居多,
台南就只有歸仁這家了,但我看了官網的菜單也沒有類似水果三明治的玩意....。

水果三明治 NT$17



嗯...草莓看上去還不錯,再看仔細一點...


三明治都他媽的是個坑爹貨啊!有木有!

咬下一口,除了濃郁的...全麥吐司跟美乃滋以外,
草莓基本上就剩下淡淡的香味兒。(不意外,你看那大小...)
除此之外還有點硬硬的口感...我看著老闆娘說是哈密瓜的黃色水果,
這口感是香瓜啊!什麼時候哈密瓜跟香瓜變成同一種玩意了?!
奇異果就略過不提,也沒多少存在感...不塗美乃滋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玉米濃湯(大) NT$20



很一般早餐店的玉米濃湯,只有簡單的玉米、火腿、蛋花以及些許黑胡椒。

薯條 NT$20


屬於那種外型較粗、外脆內軟的種類,剛炸起來應該很好吃,不過這包潤去啊(台)...。

蝦餅 NT$20


比一般方形薯餅略厚略長,口感也挺紮實的,不過沒啥特別的就是。


店家名稱: 吉得堡早餐(台南歸仁店)
店家地址: 台南縣歸仁鄉文化街三段196號
店家電話: 06-2399430
營業時間:
是否外送: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