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台南] 大翔燒臘


這間燒臘店位於長榮大學附近,應該是長榮附近最受歡迎的燒臘店了,
至少新開的燒臘店搬到其他地方去了,小郭特愛這家店的火肉。


歷經了三次搬家,大翔移到了目前的位置,比以前不顯眼多了。
至於搬了三次,據某店老闆說是因為...(他沒告訴我只是口氣很八卦)


一進店門就會看到陳列著各式燒臘的透明窗以及菜單。
寫了很多種類不過實際上就是一至三種燒臘的排列組合而已。


櫃台上方也掛著菜單,因為靠近租屋有時候客人太多還會有一個小廣播器在宣導別亂停車。
歷經兩次漲價,已經讓我感覺不算便宜了,大的70、小的60,想念以前的價格。QAQ


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清楚看到忙碌的店員不過似乎都沒有妹以及包裝過程。這張拍完之後,店員很好奇的問了我為什麼要拍,不過她應該看不到這篇網誌。XDDD


比起一般我去吃過的燒臘店只有不到五種的配菜可選,
大翔可是擁有將近十五種配菜任君挑選,一定能找到你想選的菜。
下面123的後面其實還有一排菜,號碼在旁邊的說明上,或者直接問店家哪個是幾號也行。



內部的用餐空間並沒有太多張桌子,不過不怎麼擁擠,有電視可以看但沒有冷氣。


附贈的紅茶以及湯,內用無限暢飲(?),外帶也可以帶一份走,不過我通常覺得麻煩都不拿。

叉燒烤鴨飯(小)加一兩火肉  NT$60+20


烤鴨說實話我第一次吃,因為同實驗室的常點,想說吃看看。
鴨肉比起雞肉多了一個特殊的味道,肉質也比較韌,整體味道不錯。
叉燒的醬汁很合我胃口,肉質也足夠鮮嫩,比起需要啃骨頭的烤鴨,我更喜歡叉燒。


火肉的表皮酥脆,而表皮底下的肉及油脂滑嫩,一起在口中交織的口感非常的棒。
我現在買大翔都會加一兩火肉來紀念我的同學小郭,雖然讓我喜歡上火肉的店家不在歸仁,但大翔的火肉也很不錯。


店家名稱:大翔燒臘
店家地址: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233號
店家電話:06-2783610
營業時間:10:00 ~ 20:00
是否外送:無外送服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月來月餓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