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台南] 36町義大利麵


這家義大利麵位於歸仁圓環附近,屬於平價外帶式的簡易義大利麵。
目前總共去了兩次,整體還算不錯,但我總覺得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飯類...。

牛奶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加麵)  NT$50+10


麵統一都是直麵,沒有其他種類可以選,而我本身在義大利麵中最不喜歡直麵了...
給的培根不算少,看圖就知道還挺顯眼的不需要找半天,
順帶一提這個份量是我加麵後的樣子。


這價位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就差不多這樣,不是雷就能說是好吃了。
碗邊有一些香料顆粒,在攤位上有四五種香料罐,寫的都不是中文所以也別問我那是啥...
這樣加麵後吃完對我而言有飽足感。


印度咖哩牛肉義式蓋飯  NT$60


這照片實在是....算了。
我吃過這玩意兩次,頭一次剛買了就開吃,與其說是蓋飯,還不如說是湯飯。
就是把醬汁澆在飯上這樣,因為不是非常濃稠那種(白醬可能比較濃),所以就跟湯飯差不多。
這次是過了一小時才吃...意外變成咖哩飯了...(眼神死)
飯吸收了湯汁之後,軟爛但不糊的口感對我而言很棒,老實說我覺得挺燉飯的。
想吃比較硬一點的話可能過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尼瑪不要亂教啊!


牛肉還挺大的有木有?這樣有個五六片吧,這碗我五分鐘就嗑光了。
牛肉滿滑嫩的,配菜就簡單的馬鈴薯+紅蘿蔔+玉米。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買飯類吧。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是選醬料跟主菜然後搭配義大利麵或飯。

主菜:野菇、培根、牛肉、雞肉、蛤礪、松坂豬
醬料:甘甜醬油(獨家口味,我真沒敢試)、牛奶白醬、番茄紅醬、
            松子青醬、印度咖哩、地獄麻辣。

有焗烤,額外加NT$20,另外會比一般餐點多20分鐘等待,建議打電話預訂。
可加料,每多一種主菜額外加NT$10,下次吃個海陸總匯?

店家名稱: 36町義大利麵(歸仁店)
店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2段36號
店家電話:  0987757987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是否外送: 是,依距離決定金額門檻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