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台南] 尚讚浮水魚羹


        這家店位於長榮大學附近,精確一點就是大潭7-11的旁邊,我某次突然想嘗試看看各家浮水魚羹時找到的店,否則我這六年從來都沒吃過這家XDDD。


名字很鄉土,附近同樣類型的店名還有上好吃(待補食記),因為位於轉角,常常一轉彎就在身後了,也就沒有想過要來吃看看。
店內菜單除了浮水魚羹之外還有肉燥飯、鍋燒系列、肉粽碗粿、以及各式湯品與小炒。

浮水旗魚羹(大) NT$55


這家的浮水魚羹加了不少烏醋,如果有不吃烏醋的記得提前告知店家。
可以加主食如油麵、米粉、飯等,都維持55元的價格,只是魚羹的數量減少。
有些浮水魚羹吃起來就是「不規則狀的魚丸」,這種店家我實在無法接受,
但這家並不是這種雷店,順道一提它們的鍋燒系列也不錯吃。


魚羹是用旗魚做的,雖然我沒辦法一吃就知道是什麼魚,但風味的確與一般店家有所不同。
魚羹的Q度口感很不錯,雖然我比較愛臨安阿鳳的,但比我家附近好吃多了。
羹湯本身沒有很特別,而且幾乎都是烏醋的味道,雖然我並不討厭。


同樣不方便或懶得跑到台南市區品嘗台南小吃的長榮大學同學也可以試試看這家,
比起一堆觀光店來說,我覺得這種到處可見的美味店家才是台南小吃的精髓啊。


店家名稱: 尚讚浮水魚羹
店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232號
店家電話: 待補
營業時間: 似乎常公休
是否外送: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月來月餓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