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 魯麵no店 (原址已更換店家)

2013.9.12 - 已歇業

這家店是開了大約一年左右,對我而言算是新店。
某天想去試看看,一試就列入名單內了。


到店家拿菜單一看:什錦魯麵、豬肉魯麵、花枝魯麵、鱔魚魯麵...
怎麼跟我印象的魯麵有微妙的區別啊。
除了主料可以選之外,主食也可以換,油麵、米粉、意麵任選。

鱔魚魯意麵 NT$70

        

這看起來就不像魯麵啊!吃起來...根本就是鱔魚意麵!可是我很喜歡XDDDD
除了主料外,配料就是高麗菜、大蔥、洋蔥、蒜頭。我真覺得應該改店名啊......


充滿芡汁散發出光華的意麵,口感真的是太棒了!在麵類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意麵,
雖然通常會比較油一點,但是那種口感是其他麵體無法比擬的。


鱔魚炒也不差,脆度很夠,份量也不算少。我個人很喜歡鱔魚,但有些人不吃,還有討厭鱔魚口感的(那就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啊!),就可以換花枝,我覺得也很不錯。

我在台南市區吃過三四家知名店家,但除了南區的眼鏡仔之外,這家店更符合我的胃口。
像之前帶朋友去吃過某老店,我們四個一致認為芡汁過甜,另外一間就在對面的店家連麵都似乎不是意麵,更遑論麵體與鱔魚的口感了。
想吃鱔魚意麵的長榮人可以來試試看這家喔XD

另外雖然它也有燴飯,但燴飯的芡汁跟魯麵是一模一樣的...我覺得不太搭就是了。

店家名稱; 魯麵no店
店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近長榮大學)
店家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是否外送: 

#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