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台南] 自然快樂


自然快樂在我大學時期便經常拜訪。在長榮附近手搖飲料林立的環境下,自然快樂的綠豆湯、薏仁汁、豆花、優格等營業項目顯得非常有獨特性。




差一點順手想把這四個標上標籤。
自然快樂就這麼小小一間,招牌上大大的自然快樂跟小小的健康飲品,不知道的人似乎滿容易忽略它在賣什麼的。XD


價格很平實,大多落在15~30左右,味道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雖然後來不太能吃甜食但想解饞還是會買一杯,我覺得不會很甜。


冰豆漿 NT$20


純粹只是想喝看看才點的。XD
冰豆漿在長榮附近有許多早餐店都有,每一家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自然快樂的冰豆漿感覺滿濃的,在甜度上也不會過甜。當然我沒有用甜度計測
個人推薦綠豆系列,我覺得非常棒。XD

自然快樂的飲品甜度都是調好的,想購買類似無糖薏仁汁之類的只能另尋它處。
也沒有服務電話提供預訂及外送,只能現場購買,堅持黃金比例及現點現做。
清玉表示


店家名稱: 自然快樂
店家住址: 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182號
店家電話: 無服務電話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23:00  周六11:00 ~18:30
是否外送: 無外送服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月來月餓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