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台南] 元氣早餐屋


這家早餐店在往中洲的方向,也是我平常不會經過的路段。第一次去這家早餐店是幫別人買早餐,這一次是第三次拜訪了。




看得出來招牌已相當老舊,人潮幾乎是接連不斷,更多的是打電話預訂後來取餐的。
在藍色星期一為了上課起了個早,一定要好好吃個早餐才可以啊!


手機爛,為了讓字看得清楚一些所以沒法拍下整張菜單,不過大致上可以知道種類,就那些排列組合嘛!XD


德國香腸蛋餅 NT$30


德國香腸是我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的食物,因為口腔期的不滿足我很喜歡脆脆的口感。
配上外面圍繞滑嫩微溫的蛋餅,兩者截然不同的口感在口中彼此提升,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熱狗蛋 NT$15


放上圖的時候突然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就是沒有餅皮的熱狗蛋餅吧XD,但他們把熱狗包得挺緊密的,不會一夾熱狗就掉出來,
讓我感覺很棒。

夾饃餡餅 NT$10


本來想拿出來拍,但這玩意剛起鍋實在太燙,只好放在紙袋內了。
我有點不懂夾饃餡餅是什麼,因為在我的認知中夾饃就是餡餅,等吃到口中才知道它是類似小豬肉餡餅的玩意。
剛拿到真的很燙,咬下一口裡面還帶有湯汁,味道很不錯但整體來說是比較油的。

薯餅 NT$15


這是學妹點的我只是借拍照而已,另一個學妹點的薯餅蛋餅則是沒拍到,依我單點過他們家炸物的味道來看應該不會是個雷。

這家早餐店開到中午時間,方便了很多睡到中午的同學們,雖然只營業到十二點半,但是電話預訂厚一點前來得及過去取餐就可以了,可以直接當午餐吃。XD


店家名稱: 元氣早餐屋
店家住址: 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176號之一
店家電話: 06-2782168
營業時間: 5:30 ~ 12:30  取餐至 13:00
是否外送: 無外送服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月來月餓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