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台南] 品茶園


長榮附近有許多飲料店,這一家一直都沒有去買過,一直到暑假前才初次拜訪。



在跟老闆娘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我研究所學妹讀大學期間在這家店打工。請勿伸圖
這家除了我習慣的無糖青之外,我也會點他們的無糖鮮果汁。


大部分的果汁系列都是拿新鮮水果下去打的青蘋果那種當然不是,每天都還有特價果汁,可以每天去晃看看再決定要喝什麼。


價格方面,各式果汁20、冰沙25、牛奶30,可以說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同樣以果汁為主打的還有正對面的芊芊果汁,兩邊都各有支持者,可說是不分軒輊。


西瓜汁 NT20


別緊張,這杯西瓜汁不是價值20大洋。在打完果汁後倒滿一杯還有剩的話,老闆會把多餘的部分倒在杯子給你,不浪費的同時也可以先品嘗一下味道。這個服務芊芊也有



我都喝無糖的,所以水果本身的味道非常重要,夠不夠香甜一喝就知道。
品茶園的水果品質都不錯,香氣跟甜度也都有,雖然有加水但不會過淡,喜歡濃郁點的可以點牛奶系列讓果汁本身的稠度提升。

這家在最近天氣炎熱時補充了我不少的水果量啊XD


店家名稱: 品茶園 
店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321號
店家電話: 06-2783657
營業時間: 
是否外送: 長榮附近100元以上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月來月餓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